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黑馬Leo王唱進TICC 蓮霧塞奶挨虧太尖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入圍今年金曲歌王的Leo王搭檔春艷組成的「夜貓組」,曾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,宣布將於9月29日唱進TICC舉辦「夜貓闖天關」演唱會,首次攻進大型場地,祭出「最佛」票價,最高價位1777元的區域,上週六一開賣旋即賣光,目前售票狀況已達八成,讓夜貓組稍稍鬆了口氣,也不忘催票:「謝謝大家用零用錢助攻我們闖天關圓夢!希望大家一人一票唯一支持夜貓組,我們929 TICC見!」

夜貓組9月將唱進TICC。(顏社提供)

呼應帶有冒險意味的演唱會名稱,2位成員在主視覺海報打扮成為西部牛仔,戴上牛仔帽、穿著流蘇造型的牛仔裝,春艷更黏上假鬍子,一開始還因為不習慣笑個不停,「小時候對牛仔沒有很大興趣,因為我本身不喜歡英雄人物,我喜歡偏門的角色。不過現在來看,牛仔其實還挺偏門的。」

Leo王(右)和春艷拋開饒舌歌手形象,打扮成帥氣的西部牛仔。(顏社提供)

Leo王則搞笑說:「小學曾經扮過灰姑娘的後母,當時突發奇想把蓮霧塞在奶罩裡,後來發現奶頭太尖被大家狂笑,而且塞進去胸部有點痛!所以這邊建議要男扮女裝要塞東西在胸部的朋友,蓮霧這項水果非常不推薦!」

因為團體及個人作品連續2年拿到金曲獎門票的Leo王,入圍歌王後生活有什麼改變?他笑說:「走在路上一直被路人認出來!以前一天可能大概只會有2、3次,但現在只要出去買個東西,就會一直被問可不可以一起拍照?」至於看好誰得獎?他有自信地說:「我希望是我得獎! 難得入圍了,當然希望得獎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