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癌指數飆破萬 住院5天驟逝賀媽崩潰

白冰冰(右)淚崩。(記者羅凌筠攝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賀一航64歲大腸癌病逝,《我愛冰冰Show》搭檔白冰冰今午前來靈堂送別,和遺孀Judy相擁痛哭,白冰冰不捨說:「我們都知道他大腸癌,其實他肺部也有腫瘤,癌症指數飆到萬。」5天前他走著進醫院,想不到昏迷5天就離世,「他沒想到會死。」

白冰冰說事後想想,賀一航、豬哥亮命運雷同,在人生最後階段都想拚出成績給老婆、小孩,「他也想救自己,但可能(病灶)在不好開刀的地方,醫療又不人道,他怕開刀了就走了,不敢面對。」她想賀一航應是無法接受醫院療法有傷尊嚴,或手術成功率不高,但看賀做氣功等民俗療法,又忍不住念他:「還是要找醫生。」

《我愛冰冰Show》成賀一航舞台謝幕作,白冰冰說當初賀一航背房貸,找她幫忙:「我跟沈玉琳說好我們少拿一點,加他進來三角督,我個人希望留個位子給他,現在開會找人補他太無情。」

白冰冰說賀一航的遺憾是兒子讓阿嬤養大,癌逝噩耗等於「再讓媽媽痛一次」,她說:「聽說(賀)媽媽是受不了。」她也知道賀一航老婆Judy、兒子曾治豪有經濟壓力,她幫家屬聯繫好靈骨塔贊助,身後事則希望大家長余天當主委,找些大咖當榮譽委員,「文化部長也有來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