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淑臻嘔吐冒冷汗 羞談戀情「挺好的,還住一起」

李明川(左)和蔡淑臻出席活動,她猛被問感情成焦點。(雲林縣政府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蔡淑臻、李明川今出席雲林「YUNLIN STAR 旅遊大使我可以」活動,蔡淑臻和男友李沛旭戀情意外成焦點,當場害羞鬆口吐露:「我們還是一如往常,挺好的,還住在一起。」

這幾天全天高溫飆破30度,蔡淑臻昨疑似中暑,不但嘔吐又冒冷汗,李沛旭超man幫她買飲料,有夠貼心,她嬌羞表示:「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而李明川是雲林虎尾人,入行以來鄉親都力挺他,李明川回憶以前做美妝講座回老家,「當時所有姑、叔、嫂親戚都跑來,還放鞭炮」,至今想起,李明川感動萬分,所以堅強要替家鄉盡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