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立群自稱曾是暴躁父 讚邱澤用功「卯起來演」

李立群稱劇中角色善良、智慧、有勇氣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67歲「老戲骨」李立群在八大《幸福一家人》跟邱澤演父子,他今(3)接受媒體訪問,稱讚邱澤個性用功、卯足全力拍攝,影響其他演員一起「卯起來演」,更形容邱澤是「台灣8點檔慘案下出來的演員」,沒有時間練演技,他自己也是過來人,後來只能慢慢練功。

李立群(右)跟導演馮凱合作《幸福一家人》。(八大提供)

李立群宣傳《幸福一家人》接受媒體訪問。(八大提供)

他形容自己在劇中角色有智慧又和善,戲外他曾是暴躁嚴父,近年個性溫和許多,反而是兒女來教育他。他的女兒也傳承他的表演細胞當演員,他身為父親也會指導女兒演技,特地找了後輩郝劭文來家裡,一起陪女兒磨練演技,排練過去他的舞台劇劇本,邊演邊學。

李立群(右)跟邱澤劇中合演父子。(八大提供)

他熱愛演戲,只要有邀約就演,形容自己就像是「電視劇公務員」,自曝常常連劇本都沒看完就到片場,累到連睡覺都是奢侈,但最重要的是「一直到最後一場戲都不要放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