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健雅當媽後講話娃娃音 預告未來「變小嬰兒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蔡健雅今(1)舉辦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簽名會,她上次辦簽名會已是6年前,這次簽名會則是歌迷不斷敲碗才促成,她坦言前一天還是很怕沒人來,沒想到許多歌迷一早就來排隊,讓她十分驚訝。

蔡健雅「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」音樂分享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許久沒跟歌迷互動的她,把握機會跟歌迷尬聊,自嘲養了貓咪choupinette後,講話都高八度「娃娃音」,還笑問大家有沒有一樣的經驗?歌迷紛紛附和,她也表示,以前活動比較嚴肅,現在覺得自己越活越年輕,像電影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,幽默說:「搞不好出道30年就變小嬰兒了。」

蔡健雅「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」音樂分享會,公司送上手提唱盤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蔡健雅現場演唱《遺書》、《原諒》等新歌,演唱到《離線地圖》時,因為這首歌速度快、歌詞多,讓她深怕唱錯,幸好一次過關,她開心說:「我臉部有點僵硬吧?但沒有唱錯,耶!」上月發行新專輯黑膠版本,她驕傲直呼:「太爽了!」公司也送她手提唱盤機,讓她旅行時也能聽音樂,最後她預告下半年有演出計畫,賣關子表示:「大家再期待一下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