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郭彥均搭檔巴鈺泡湯又搓背 老婆密集盯場曝缺錢?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郭彥均、巴鈺合作主持中天《來去CHECK IN》培養出好默契,兩人不管節目上或私下聊天百無禁忌,今(31)節目首次舉辦媒體探班,郭彥均老婆陳瑋珊、小孩到場探班,郭彥均打趣說:「因為跟巴鈺合作,只要她(老婆)能來就會來,如果到外地錄影,老婆每天晚上也都會視訊。」巴鈺在旁則加碼爆料,與郭彥均合作後,「看到大嫂出現次數頻繁。」

郭彥均(右)、巴鈺「來去CHECK IN」媒體探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郭彥均(左)一家人,「來去CHECK IN」媒體探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節目中兩人互動頻繁,還一起泡湯、搓背,郭彥均大方的說:「我老婆說不要接吻都可以。」巴鈺則笑說:「所以接吻以外的事情都可以?大嫂也太好了吧,還是家裡真的很缺錢?」兩人一搭一唱聊不停,郭彥均透露也因為兩人話太多,導致製作單位曾將一天拍攝的行程從7個景點砍到剩下4個,兩人笑稱要成為首個「外景談話節目」。

巴鈺「來去CHECK IN」媒體探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其實兩人在接下節目主持棒前,兩人不知道搭檔是誰,但主持下來兩人默契十足,巴鈺向郭彥均告白:「我真的很喜歡彥均哥,你的節目我都有follow,人前人後都很一致,也很愛老婆、小孩,非常吸引人。」但也不忘揶揄郭彥均記性差,「前5秒講過的事情,他可以馬上忘記,我直到跟他合作才真正見識到。」

郭彥均(右)、巴鈺「來去CHECK IN」媒體探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郭彥均笑回:「她能記得我記不得的事情,很會背稿。」巴鈺得意地說:「我是背稿王,你不覺得我們像夫妻一樣,可以互補嗎?」郭彥均受不了吐槽:「妳有家庭,我也有家庭啊!」巴鈺解釋:「我是指人的關係都在互補,我們可以合成一個圓。」兩人無厘頭的對話逗笑大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