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喬喬家務事掀風波 同為童星出身的她嘆「她要平凡生活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小黎童星出身,8歲時演出《狗蛋大兵》的「小翠」爆紅,她今出席三立新戲《天之蕉子》記者會,被問到同為童星的「喬喬」于卉喬的事情,因兩人過去合作過微電影,她非常心疼喬喬,她說:「她會比較懂的站在他人立場想,但這樣的小孩會給自己比較大的壓力。她知道自己要讓爸爸媽媽都舒服,有比較多的同理心去體諒別人,反而讓自己有更大壓力」,她由衷希望喬喬可以好好休息,回歸校園,體驗團體生活。

三立《天之蕉子》卡司發布記者會,楊小黎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也分享自身經驗,談到過去上節目,常常三更半夜要到碧潭抓青蛙,或天還沒亮,人就在擎天崗,加上拍爆破戲時,還得算好秒數跟距離,「我走歪的話就拜拜了,小時候覺得好玩,但12歲已經懂事了,開始覺得可怕,我是不是要過正常生活,以後就要一直這樣嗎?」她也曾問媽媽「為什麼自己這麼命苦」。

三立《天之蕉子》卡司發布記者會,(左起)吳怡霈、楊子儀、楊小黎、陳謙文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三立《天之蕉子》卡司發布記者會,(左起)楊子儀、陳謙文男男吻互尬吳怡霈、楊小黎女女吻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所以她12歲後淡出演藝圈,回歸學生生活,直到大學畢業才回到演藝圈,因此她也希望喬喬可以在這時回歸平凡生活,「她真的長大很多,可能會忘了當小孩的快樂,她需要找一個出口吧,不然這麼懂事的小朋友,都一定會往心裡放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