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威尼斯邂逅李玟 朝聖米其林餐廳結果竟...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六度角逐金曲歌王,日前他帶媽媽去義大利旅遊當母親節禮物,30萬元旅費刷下去毫不手軟,12天的旅行走遍許多城市與知名觀光景點,包括米蘭大教堂、比薩斜塔、羅馬競技場、龐貝古城、卡布里島,讓他忍不住讚嘆:「義大利真是美極了!」

許富凱到義大利威尼斯旅遊,坐貢多拉時都在聽李玟的《暗示》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在旅途中他們也體驗了義大利水餃、義大利麵等當地美食,行程中也安排了前往米其林一星的餐廳用餐,雖然非常期待,但旅行時需要耗費的體力很大,因此餐點雖精緻卻吃不飽,而早在出發前他就擔心媽媽飲食不習慣,行李箱準備了許多泡麵,這時就派上用場,回到飯店就看到媽媽在吃泡麵,甚至還有同團的團友來詢問有沒有多的,他大笑說:「台灣的泡麵比米其林餐廳還搶手啊。」

許富凱在義大利朝聖米其林餐廳,但和媽媽都吃不飽,回飯店吃泡麵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而在威尼斯搭乘貢多拉時,許富凱深深被水都景色迷住,想起李玟的《暗示》MV,他說:「以前看到這MV時就心想,這地方好美,有一天我也想要來這邊看看,沒想到我真的來了。」連這幾天在路上走,耳機都一直播這首歌,回程的飛機上也在聽,他說:「這躺旅行是一場與李玟的近距離邂逅,在許願池也許願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。」

許富凱走訪許多景點,圖為比薩斜塔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有趣的是,這次義大利之旅他跟媽媽是跟團前往,旅行前幾天都沒有人打擾他,讓他玻璃心發作,心想自己可能不夠紅,所以沒人認識,其實大家都是體諒他是來度假的,所以忍住沒打擾他,直到後來別的旅行團有人認出他,還搶著跟他拍照,從那之後他的團友才開始跟他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