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郭董助陣也沒用! 雙姝互尬,黃倩萍稍占上風

黃倩萍接下《54新觀點》表現有目共睹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談話節目近來火熱,三立《54新觀點》昨在主持人黃倩萍領軍下,以收視率0.57擊退東森《關鍵時刻》、中天《新聞龍捲風》的0.55,她卻沒有絲毫喜悅,冷冷撂下一句話:「這是持久戰,勝負天天都在變,堅持到最後才能獲勝。」

黃倩萍接下《54新觀點》後,堅持不走對立、爆料等惡質話題,她說:「我們以詼諧的調侃、Kuso方式,讓觀眾以愉快心情入眠。」果然此舉奏效,昨晚黃倩萍揶揄高雄市長韓國瑜,酸他獲國民黨提名後,競選總部將設在高雄等議題,獲得不少共鳴,在深夜時段搶下第一名。

陳斐娟(右)回老東家主持《這!不是新聞》,首集專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。(翻攝自陳斐娟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《54新觀點》前主持人陳斐娟鳳還巢回東森財經台推新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昨恰好首播,更專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企圖拉抬聲勢,但首播收視僅0.31,表現平平。雙姝分庭抗禮,儘管不在同一時段,昨晚第一回合較勁互尬,暫由黃倩萍占上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