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捲「王小姐」事件 名嘴爆:後面恐有「很多資料」

鍾年晃在節目中認為事件有許多未爆彈。(翻攝自三立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中爆料,指稱檢調單位偵辦菜蟲案時,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過夜的畫面,對此,資深媒體人鍾年晃27日在三立《鄭.知道了》表示,他認為「王小姐」事件不在韓國瑜是否打麻將,重點是有沒有「王小姐」這個人,他表示這件事後面恐怕還有「很多資料」還沒有出來。

但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已證實確有此人,因此大家關注的是,韓與這名王小姐有什麼關係。對此,鍾年晃認為,這件事可能只是起點,「如果單純是打麻將卻可以被講成這樣,那後面恐怕還有很多資料還沒曝光。」

鍾年晃在節目中認為,打麻將與否已不重要。(翻攝自三立)

接著,主持人許貴雅問:「有沒有在高雄有聽到很多的八卦嗎?」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表示,高雄聽的不是八卦,高雄聽的就是說,「大家其實很多朋友都不曉得韓國瑜晚上住哪邊,所以他們所知道就是說,韓國瑜晚上可能就是跑完行程後,隨扈或駕駛把他載到某一個地點,就會有其他的車子把他接走」。

簡煥宗表示韓國瑜沒有住官邸裡面,所以大家也好奇市長到底住哪邊,那他危安是不是需要去加強,簡煥宗坦言,他們其實一直到現在,都不清楚韓國瑜市長住在高雄哪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