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創紀錄!五月天演唱會電影 4天全球狂吸1.9億

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劇照。(相信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第3部演唱會電影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在全台85家戲院開了近600場的「演唱會」,同時也在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澳洲等各城市劇院舉辦超過20萬場「演唱會」,透過演唱會電影再次重溫演唱會時的悸動。電影首週末全台票房創下1980萬的佳績,上映4天,全球票房截至目前為止直逼1.9億,創造五月天電影新紀錄。

五月天的演唱會被譽為一生必看,然而演唱會能夠達到的地方畢竟有限,因此五月天突破層層限制,將演唱會延伸成無限製作成電影,讓更多無法去到演唱會的人,能夠在影院中也體驗五月天演唱會現場的極致體驗。電影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集結122場演唱會精華,不管有沒有去看過演唱會現場的觀眾,都能重新在影院感受視聽盛宴。

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沒有加班費、沒有全勤金,但有著無限的感動與回憶,配合「自傳」主題,情節中滿滿的五月天宇宙彩蛋,更重要的是電影裡「重要的角色」除了飾演第五分隊的五月天外,再加上2位影帝黃渤、梁家輝傾力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