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子佼錯失金曲放眼金鐘 爆吳姍儒有「監視癖」狂買監視器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吳姍儒主持公視節目《一呼百應》推出第二季,今(23)記者會上兩人聊起「揪團」經驗,吳姍儒分享自己曾揪團購買了3、40支監視器,在經營的咖啡廳裡就裝了15支,她透露一週至少會監看2次店裡狀況,平時無聊偶爾也會打開看,一旁的黃子佼聽聞直說吳姍儒有「監視癖」。

黃子佼(左)攜手吳珊儒共同主持《一呼百應》第二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這次兩人在搭擋主持,吳姍儒表示非常期待,她說:「跟佼哥工作會讓人心情很穩定,很期待他又會丟什麼新的東西。」她也比較起黃子佼跟爸爸吳宗憲搭擋的不同,吳姍儒笑說:「爸爸反應都比較天馬行空,比較不受控制,而且在節目中嗆自己爸爸比較不會被告。」

黃子佼為了「夜市PK」特別展露廚藝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吳珊儒手忙腳亂的煎蚵仔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黃子佼談及沒入圍金曲其實在預料之內,也為徒弟Lulu將獨挑大樑主持金曲獎感到開心,「我也是被前人提拔的,哈林哥決定不主持我才有機會,她上位我很開心啊!」更笑稱是在「養兒防老」。黃子佼把目標放在金鐘身上,表示金鐘就是他的主戰場,這次希望可以和吳姍儒一起拿下金鐘獎。

吳珊儒親餵黃子佼(左)夜市小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節目新一季主題為「揪團大考驗」,將延續第一季百人視訊的節目模式,進行改版與升級改玩團體賽制,每集邀請兩隊來賓與直播網友分隊進行答題,過程中網友可使用app揪團投票,選擇支持自己喜歡的隊伍,就有機會獲得加碼獎金三千元。《一呼百應》今日起,隔週四晚間7點、9點於公視+yahoo TV網路平台同步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