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門飯碗難捧!《大時代》惡女吞30顆安眠藥以死相逼

張家瑋(右)劇中穿著性感睡衣,誘惑余秉諺(左)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張家瑋在民視《大時代》中飾演游素素挑戰不少,日前張家瑋新婚隨即被打入冷宮,不忍豪門路夢碎的她,直接穿著性感薄紗睡衣色誘兼強吻,不料豪門飯碗果真不好捧,所嫁的余秉諺除事業走下坡外,心中愛的更是另一人,「愛到卡慘死」的張家瑋,為助余秉諺奪回董事長一位,竟以死相逼,吞下近30顆的安眠藥,此舉讓網友嚇歪,直呼「這女人超傻」。

張家瑋吞下近30顆安眠藥,以死相逼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家瑋吞下近30顆安眠藥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家瑋敗在愛情,為挽回人人稱羨的豪門路、為拯救老公事業,竟放大絕,一次就吞下一大把的安眠藥,企圖以死相逼,不少網友感嘆「這女人超傻」,更有網友笑虧「這次素素贏了」,事實上,張家瑋演出該角壓力極大,時不時要露胸器誘惑,又要耍壞當壞女人,不過演出該角也讓她粉絲激增,好處是就連桃花也不少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