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遭酒後家暴 挺同勇敢追婚受邀證婚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在華視《最佳利益》中飾演被丈夫長期精神折磨的角色,她對於戲裡被老公明金城酒後家暴的戲碼相當難忘,雖然遭毆的鏡頭都是透過借位方式完成,但她拍攝時完全感受到明金成爆氣的怒火,讓她秒入戲,也直呼:「金成哥的氣場太強大了,有被嚇到!」安心亞表示,這是她演過最激烈的一次家暴戲。

安心亞(右)劇中被丈夫明金城酒後家暴,直呼被嚇到。(華視提供)

安心亞當初在看完《最佳利益》劇本後就表示,很有意願來詮釋這她沒嘗試過的角色,她表示「美娟」是一個超級發電機,舉手投足都充滿女人味,很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,和她私底下大剌剌、傻傻的個性完全不一樣。

安心亞(右)劇中被丈夫明金城酒後家暴,直呼被嚇到。(華視提供)

《最佳利益》劇中討論婚姻與離婚官司,戲外天心、安心亞都力挺婚姻平權,在5月17日同婚專法通過後,天心在臉書放上雨後彩虹的影像,並寫下「愛」文字,表達對同婚的支持,而事實上在2016天心結婚的時,就曾在臉書寫上「我 吳天心結婚了 丁丁接棒」就是為了藉由她的幸福,希望同志好友也能擁有這一天。

安心亞表態支持同婚,有粉絲邀請她當證婚人。(華視提供)

安心亞則是在臉書寫下「愛,是阻擋不了的強大力量,越阻擋就越大,沒有愛就像離了水的魚,還好我們現在可以盡情的優遊甩尾,不用害怕被漁網捕捉分類隔離。」表達對於同婚法案通過後的感想,也提到要多賺點錢包紅包了,獲得不少粉絲留言感謝她的支持,還有人希望她能來當證婚人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 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