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扛男一靠意志力 施柏宇被「排擠」玻璃心碎

《想見你》上週殺青,劇組昨舉辦殺青宴,柯佳嬿(前排右)、許光漢(後排右)、施柏宇(前排左)出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福斯新戲《想見你》拍攝4個月於上週殺青,劇組昨舉辦殺青宴,許光漢、柯佳嬿以及施柏宇等人為戲在台南朝夕相處2個月培養出好感情,昨殺青宴上感性互訴感謝,首次擔任電視劇男主角的許光漢感觸很深,他回憶,因為該劇戲份多,除了用盡體力也消耗腦力,他透露:「常常差點撐不住要靠意志力支撐。」柯佳嬿也說:「他每天的場次都很滿。」

柯佳嬿昨在殺青宴上表示,還是沒有殺青的真實感,感覺可以一直拍下去「這部戲讓我找到表演的熱情,很難得碰到一個自己這麼喜歡的故事、很特別的類型,可以說是用盡一生的愛去演。」

而心思細膩的施柏宇昨數度表達殺青的不捨,但忍不住抱怨許光漢、柯佳嬿一忙起來都不回訊息,他只好多次傳關心的訊息後又收回,展現玻璃心一面,施柏宇也趁機爆料,因為兩人臉太小,害得他被下令減肥,晚餐嚴禁吃澱粉,兩個月下來從77公斤瘦到剩下72公斤。

此外,章廣辰也自爆和同公司的「大文」郭文頤在劇中瞞著導演擅自加戲,2人私下討論決定,在對戲時以充滿愛的眼光對視,也偷偷加了不少肢體動作,讓角色更鮮明,劇中演出宅男的章廣辰笑說:「其實我私下就是個宅男,這次劇裡的衣服也都是我自己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