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庹宗康曝高中瘋狂事 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讓他……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庹宗康隨衛視中文台《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》和姚元浩、孫生、熊熊、篠崎泫前往宜蘭縣五結鄉拍攝節目,一行人到宜蘭僅有的當地連鎖超市、漁港採買食材,品嚐當地小吃,最後回到民宿親自烹煮料理,在過程中真實慢活的享受旅行。

庹宗康隨節目慢活旅行。(衛視提供)

錄影當天庹宗康一早就親自開車前往宜蘭縣五結鄉,庹宗康笑說人生第一次去宜蘭玩是在他高中時期,那時候還沒有雪隧等高速公路,要去宜蘭就要走北宜公路,當時的高中生把去宜蘭當作是必做的一件事,所以當時還是高中生的庹宗康就騎著機車在山區裡九彎十八拐,庹宗康笑說:「有點像是遠征的任務」雖然路程很遠,但庹宗康忘不了的是,在北宜公路要開始下坡時,看到宜蘭蘭陽平原的那一刻,美到讓他至今難忘,庹宗康很有感地說:「台灣真的很美,只是我們都沒有真正的去了解她的美」。

庹宗康(中)和姚元浩(左)、黃明志隨節目慢活旅行。(衛視提供)

而成家後的庹宗康更珍惜與家人一起相處的時光,他也喜歡安排跟家人一起出遊旅行,因為旅行中總會有許多驚喜與珍貴的回憶,像大兒子的第一次學會走路,二兒子第一次接觸沙灘與海洋的笑容,全家人一起看海豚、雪地玩雪橇、推雪人等,滿滿的旅行回憶都讓他記憶猶新,庹宗康表示旅行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,跟著節目腳步一起走,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