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校女神隨口哼這首歌 網驚呆了:很像八三夭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參加選秀節目的「高校女神」許維芳,在臉書擁有超過10萬粉絲追隨,她今(17)遭讀者爆料,為手機廣告所演唱的歌曲《千萬分之五》,旋律像極了八三夭的夯曲《我怎麼哭了》,引起歌迷討論。

「高校女神」許維芳是歌壇新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維芳因演唱自創曲《夢想藍圖》在網上竄紅,去年畢業季她受邀出席了多場畢業典禮表演,外型甜美的人有「高校女神」的封號。

只是有讀者向本報爆料,許維芳最近受邀為手機品牌拍攝了網路宣傳短片,她配合影片劇情,在片中隨意哼唱了歌曲,最後將這首歌取名《千萬分之五》,掛名是詞曲創作者。

有粉絲發現,《千萬分之五》的旋律卻與八三夭歌曲《我怎麼哭了》聽來神似,有人直接在影片下方留言:「歌詞旋律很像八三夭的我怎麼哭了」、「完全一樣」。

樂團八三夭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至於八三夭的歌曲《我怎麼哭了》,其實是主唱阿璞在5年就推出的創作曲,這首歌傳唱度頗高,光在YouTube就有超過兩千萬的點擊。

對此,許維芳的經紀公司稍早表示:「這首歌是現場拍攝時,維芳隨口哼唱的歌曲。」經紀公司否認這首歌是抄襲,回應是許維芳自己的創作。

而八三夭所屬的滾石唱片表示:「目前請法務與版權部門,正在了解狀況中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