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周玉蔻《辣新聞》開播2月有異動 轉一級戰場2台聯播

周玉蔻主持的《辣新聞》將在民視新聞台、台灣台聯播一小時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周玉蔻主持的政論節目《辣新聞》在「民視台灣台」播出至今滿2個月,除了收視率越來好外,在網路上的點擊率也幾乎每集破10萬,如今為因應總統大選,節目將從下週開始,於晚間10點至11點同時在民視台灣台及新聞台聯播一小時,而第二個小時仍在台灣台播出,對於節目異動,周玉蔻表示會「繼續認真努力」。

製作人陶貞穎透露周玉蔻親力親為,總是在節目播出、晚間12點後才會休息,周玉蔻對於此次節目將在新聞台一級戰線播出持平常心,倒是製作團隊壓力不小,不過陶貞穎表示,不管節目在台灣台或新聞台播出,團隊都不會鬆懈,「節目走向、來賓等不會因為在哪個頻道播出,而有不同。」

《辣新聞》在播出後會在網路上重播,內容從12點放上網,至隔天早上6點就能累積2萬次的點擊率,陶貞穎認為,該時段多為海外觀眾,節目能吸引國內外粉絲讓團隊都相當振奮,陶貞穎表示,每集節目在網路上一整天都能有7萬,甚至時有破10萬的點擊率,未來轉至新聞台播出有望累積更多忠實觀眾。

此外,周玉蔻除了主持電視節目,同時也為廣播節目主持人以及新媒體的老闆,目前為了不要太過操勞,原本在早上7點播出的2小時廣播節目,也往後延遲改為8點至9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