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R自爆曾分手車模辣妻 「最強小三」速上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33歲「JR」紀言愷和交往7年的車模女友「Lucy」倪千凌13日登記結婚,今出席《樂獄》首映會,紀言愷透露老婆懷胎6個月沒胖太多,倒是千金頭好壯壯,被醫生說:「長得滿快的喔!」紀言愷也難掩人父期待:「現在真的是有一個人要出來爭奪老婆心目中的地位。」

《樂獄》首映會,JR紀言愷(左起)、范少勳、林哲熹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紀言愷拍《樂獄》在高雄被關6個月,體驗監獄生活,戴著手銬腳鐐跟Lucy視訊,Lucy看了直接噴淚,也因為聚少離多,他坦言:「《樂獄》是感情滿關鍵的時期,我們第一次分手,拍完停下腳步來才有機會挽回。」不怕同樣問題上演?他說:「她對工作有自己看法,我們還滿給彼此空間。」連凱一旁笑說:「結婚以後錢交回來就好,兩個月不回來也不會理你。」

《樂獄》首映會,范少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樂獄》首映會,導演孫啟明(下排中)遭眾演員趁機報坐牢一箭之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哲熹、范少勳也說,關在高雄3個月還不知道要演哪個角色,大家做好最後不拍的心理準備,也有演員放棄離開,導演孫啟明這是「社會實驗」成形,女色解禁後可有衝動?范少勳笑說:「看到蕭薔就滿衝動,我問她可以跟你合照嗎?」不過孫啟明爆料蕭大美人地雷:「那時候跟蕭薔說,我要找一個風韻猶存的典獄長,她跟我翻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