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苓改口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小黃司機洩韓鋪路機密

苦苓節目改口,支持韓國瑜選總統,原來背後有原因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苦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,昨在《鄭知道了》突然表態「支持韓國瑜選總統」,原來是認為,只有這樣對台灣造成的危害才最小,他笑說:「他(指韓)會在高雄當總統,喊喊口號就好,反正他會請行政局長回答(相關問題)。」一旁的立委王定宇聽聞笑喊:「你這樣太自私了啦,丟給其他縣市。」

苦苓在節目上直呼,認為韓國瑜有妄想症,「他說要征服宇宙,漫威也找他,他的毛病在失心瘋了,一心想要選總統。」他分享曾有位計程車司機告訴他說:「韓國瑜是故意做得不好,他這麼聰明怎麼不會回答,他故意做得很爛,高雄市民才不會想要留他。」司機還認真的說這是機密,一番話逗得全場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