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厚叉燒肉! 一蘭拉麵於台灣推出新品後天開賣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以特製生麵、天然豚骨湯頭,以及經典「味集中座位」聞名的一蘭拉麵,將於5月15日起,在台灣推出兩項新品「燉煮叉燒肉」,以及「赤紅秘製醬汁」,想必又要讓一蘭粉絲引起一陣騷動。

燉煮叉燒肉148元,5月15日上午10點於台灣台北本店、台灣台北別館發售,148元。(台灣一蘭提供)

「燉煮叉燒肉」使用優質豬里肌,經過細火慢熬,讓醬汁滲入整片里肌肉,且為了保留肉質鮮美多汁,一蘭並非調製豬里肌,而是使用福岡縣產的醬油,加上經過煙燻的調味料及甜辣醬,煙燻入味,可以搭配拉麵增添口感,也可配飯、或者當下酒菜。

赤紅秘製辣粉新包裝,14g,340元。(台灣一蘭提供)

另外,加在麵中央的「赤紅秘製辣粉」,是品牌秘方,不少顧客表示希望能購買,但此款「秘製醬汁」食譜,社內僅有四名職員知道配方且無販售。為了不負眾望,一蘭開始著手研究如何將「赤紅秘製醬汁」的美味精髓製作成商品,於是研發出「赤紅秘製辣粉」(罐裝),除了與一蘭的豚骨拉麵商品相得益彰,也能將其加入各式麵類、清炒、燉煮等,彰顯料理風味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