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爽收求婚鑽戒 殺出正宮...原來自己是小三

王傳一(左)劇中向王淨求婚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在台視、東森戲劇《愛情白皮書》中,自從與王淨交往後不停曬恩愛,更迫不急待捧上大鑽戒求婚,超閃互動讓觀眾也跟著甜到心裡。但2人的辦公室戀情,卻讓王淨遭公司同事指指點點,立場十分尷尬,最後還殺出一個正宮老婆,王淨才知道她並非正牌女友,一夕之間淪落成小三。

 王傳一(左)劇中向王淨求婚。(東森提供)

王傳一透露,這場求婚戲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甜蜜,他必須要有點大男人的把戒指硬套在王淨的手上。而從沒被男生送鑽戒求婚過的王淨,則笑稱自己是「把第一次獻給了王傳一」,還說真的被男生套鑽戒到手上的時候,感覺蠻神奇的。

正宮向王淨(右)對質。(東森提供)

王傳一則笑稱,他跟在這部戲中經歷很多第一次的王淨不同,像從以前到現在,求婚戲就至少拍過十幾二十次,但是戲外到了自己真的要求婚、結婚的時候,他才算真的去了解甚麼鑽戒阿、克拉數、價值等等,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