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爆造假學歷!范瑋琪現身反擊:從沒說我哈佛畢業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過去頂哈佛才女光環出道,學歷真假備受爭議,近來還被挖出過去受訪提到自己曾就讀哈佛,再次遭質疑,范范便在微博澄清只是念哈佛社區大學進修推廣學院的學分班,對此,她今(10)出席品牌活動,強調想撕掉高學歷標籤,「人家說我是學霸、說我哈佛畢業,我從來沒有說我畢業。」

PortsPURE開幕,范瑋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PortsPURE開幕,范瑋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對於過去受訪被問學歷,網友質疑她沒第一時間更正自己沒畢業且只是進修部,范瑋琪今表示:「在那個當下,大家就會很自然這樣說,那時候沒有回答的很好,但一切都是很坦蕩的,其實harvard extension(哈佛進修部)也是跟哈佛拿一樣學歷、上很好的課,不代表是補習班,不希望大家這樣judge(評論)我」。

PortsPURE開幕,范瑋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時隔多年,為何選在此時大動作澄清?范瑋琪則說:「沒有原因,很坦蕩把這件事講出來,把這個困擾我很久的標籤撕掉,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事很自在,在唱歌這行業20年,這樣的釐清是很clean(乾淨)的感覺」,並再次強調:「人家說我是學霸、說我哈佛畢業,我從來沒有說我畢業,可能我出道有被設定一個標籤,這東西對我來講我想把它拋掉」。

PortsPURE開幕,范瑋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網友挖出的影片中,主持人稱范范就讀哈佛大學的經濟系,她曖昧回:「對,二年級」,主持人接著說:「上哈佛多難阿。」范范則回:「對阿,考進去很難。」事實上,范范原先是就讀洛杉磯波莫納學院(Pomona College),大二時才轉學到哈佛社區大學進修推廣學院,就讀經濟系學分班,僅讀一學期就回台灣出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