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清芳大洩酥胸開唱 被問李宗盛三婚這樣說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由張清芳發起的公益演唱會「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」,今年邁入第8屆,這次定調為「金曲之夜」,她號召黃品源、艾怡良、黃子佼、徐佳瑩和李宗盛無酬開唱回饋醫護人員,每年都為晚會絞盡腦汁的張清芳笑說:「挑人氣很好的之外,也不能重複,除了我跟李宗盛一定要重複」。

張清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臺北國際護師節晚會, 黃子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清芳今(9)晚身穿平口褲裝展露好身材,這次也精心準備訂製的法國香檳當作禮物,感謝藝人好友共襄盛舉,花費約6位數,她甜笑說:「我先生付錢的」,被問去年李宗盛疑似梅開三度?張清芳則快閃說:「別想害我啊!他是我的老班底。」

臺北國際護師節晚會, 黃品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品源一連演唱《小薇》、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,他感慨說:「醫護人員的辛苦是沒辦法想像的,我們對他的致敬是百分之三千以上,每個醫護人員都是『小薇』。」艾怡良也透露自己的媽媽就是護士,更能體會他們的辛勞。

臺北國際護師節晚會,艾怡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才剛從紐西蘭休長假回來的黃子佼,坦言復工有點不習慣,打趣說:「整個想退休,在那裡閒雲野鶴,有點想休息,今天就當作是我最後...」,惹來眾人大笑;徐佳瑩則透露過去開唱時,曾喉嚨出狀況,是張清芳幫忙她介紹醫生才獲救,「真的很謝謝清芳姐幫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