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4》台灣加映片尾!接力作預告勇破紀錄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(MCU)第三階段目前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達到空前高峰,不過MCU第三階段將由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擔任終章。該片週一隨著《終局之戰》爆雷解禁曝光預告,完整銜接時間軸,充滿「大雷」的預告也在釋出24小時內霸氣登頂索尼影業預告首發日點擊率冠軍。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告片打破索尼影業預告首發日點擊率紀錄。(翻攝自IMDB)

由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的預告曝光了《終局之戰》大雷,開頭更加碼請出「小蜘蛛」本尊湯姆霍蘭德,親自現身警告影迷自行斟酌、小心服用。該預告也在短短1天內便創下1億3500萬的觀看次數,一舉刷新了自己於年初同片前導預告片所創下1億3000萬的好成績。

山繆傑克森飾演的神盾局長(左)與蔻碧史莫德飾演的希爾探員也現身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。(索尼提供)

台灣索尼影業今(9)更加碼宣布,這支影史首支大爆雷預告,將在今日起破天荒前進全台各大戲院,影迷們只要看完《終局之戰》便有機會能看到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最新預告,別出心裁的「片尾」安排,保證讓觀眾看了更催淚有感,詳情請洽各大戲院。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7月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