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槓韓國瑜不孤單 黑韓人+1網爆「萬安陪妳」

黃光芹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接受黃光芹專訪而捲入是否選2020風波,更為此引發出不少真假韓粉的疑慮,黃光芹氣憤韓粉霸凌,再者又掀書籍版稅問題,她和韓國瑜直接槓上,而昨蔣萬安竟在沒關麥的情況下說出,「其實支持韓(韓國瑜)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,也說不出為什麼要支持他。」,讓他臉書一度被韓粉灌爆。對此,不少黃光芹粉絲戲稱,「光芹姊,妳不孤單,萬安陪妳。」認為蔣萬安說這話有其真心。

蔣萬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黃光芹昨又因版稅問題槓上李佳芬閨密、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,黃光芹在臉書上表示,「4月間,韓國瑜方未經得我本人同意,由高美蘭催索取走我的電子檔,動機可議,專業性和適法性也堪疑。」對此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強調,是黃光芹自願放棄版權,而是要求12萬元的稿費,最後韓國瑜夫婦給了20萬,直呼「夫婦倆到現在還是把黃光芹當好朋友」。

恰巧發文時機是蔣萬安沒關麥風波之際,就有網友跑到黃光芹臉書上留言說「光芹姊,妳不孤單,萬安陪妳」,還附上一張蔣萬安說出「其實支持韓(韓國瑜)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,也說不出為什麼要支持他」的圖,看起來十分生動有趣,爾後蔣萬安雖緊急滅火,但韓粉仍大舉入侵蔣萬安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