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霆鋒甜認填飽王菲 餐飲帝國被網友笑笨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鋒味》港式下午茶進駐台灣,38歲謝霆鋒今出席台北101特製「擀麵剪綵」,龜毛的謝霆鋒堅持擀出薄透麵皮,被催超時直回主持人:「I don't care.」最後麵皮不慎打結,謝霆鋒一度爆粗口:「Oh shit.」作風相當率性。

謝霆鋒「鋒味」港式下午茶台灣首賣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霆鋒強調自家麵食連調味包都不含添加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霆鋒港式奶茶調配9個月、鋒味曲奇採用台灣4城市食材,每每開發新產品都耗時費力,他說有網友笑他「你笨,花1年就做了個麵」,但他說:「這個年代飲食跟音樂一樣已經算娛樂,我看Netflix《The Final Table》,沒有中餐進入決賽,我們是被忽略到這樣子,沒有人開始推的話,下一代會怎麼樣?」

謝霆鋒對於製麵十分講究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霆鋒也坦言透過料理,和家人關係8年前開始好轉:「我好多年沒跟媽媽講話,煮菜讓我找到一個平台跟父母溝通,我沒有拿手菜,但我爸給我最過癮的評價是『你每天餐單都不一樣,會不會忘記之前做的?』我碰過的文化很多,我的料理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。」也下廚給女友王菲吃?他說「當然會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