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蜜出遊大小S合體范曉萱! 小S被爆半夜全裸打蟑螂

大S、小S、范曉萱、阿雅合作真人實境秀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,結伴去搭熱氣球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大S、小S及范曉萱、阿雅日前合作真人實境秀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,4姊妹為節目到緬甸出外景,一起體驗搭熱氣球、騎重機、潑水節以及登台熱舞等行程,還有許多姊妹間的感性告白,節目預告一曝光,微博閱讀量已超過6千萬。大S對於能跟好姊妹們一起合作直呼開心,「我愛妳們,我最親愛的女孩們,我們永遠都是成熟的死小孩!」又說,「全世界最愛的人都在近期合作了!沒想到工作可以如此幸福!快樂的渾身難受。」

大S、小S、范曉萱、阿雅合作真人實境秀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,一起去閨蜜旅行。(WeTV提供)

大S今在試片會上爆料旅途趣事,透露某天半夜她起床遇到蟑螂,嚇到硬是把熟睡的小S叫起來,小S平時有裸睡習慣,顧不得房間有攝影機,全裸幫姊姊打蟑螂,讓大S直呼感動。節目中也曝光大S、小S凌晨三點半從家中出發旅行的過程,小S硬是不顧大S反對,在半夜打給徐媽媽,告知姊妹倆即將出發旅行。徐媽媽稱讚大S膽子很大,她反而是對小S難放心,「小S一出門就像飛出籠子的鳥一樣,拜託其他三姐妹要好好照顧小S。」大S老公汪小菲則心心念念老婆的安全問題。

大S、小S、范曉萱、阿雅合作真人實境秀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,一起去閨蜜旅行。(WeTV提供)

節目中4人一起搭熱氣球,怕高的阿雅嚇到腿軟,直呼:「不行太高了,我好害怕。」大家用各種方式鼓勵阿雅克服懼高恐懼。小S要阿雅快站起來看美景,阿雅甜回,「我看你們心中就是最美好的風景。」大S笑虧:「你看阿雅臉平常已經夠僵,現在更僵。」小S再笑阿雅臉色很蒼白,阿雅則回擊,「熙娣你的眉毛其實沒有一樣。」互動過程相當逗趣。

大S(左起)、小S、范曉萱、阿雅合作真人實境秀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。(WeTV提供)

節目組還曝光了大S、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四姊妹在緬甸合體齊聲高唱的海報,透露4人在20年間,很多夢想都實現了,四人的青春還沒唱完,讓網友更直呼盼她們四姐妹能夠組團出專輯。節目每週四晚間八點在WeTV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