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渴望披白紗 憶豬哥亮告誡「感情別急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黃文星、謝金晶今合體出席高雄姜太公道場開幕祈福活動,2人開心點燈送紅線給民眾,已是人夫的黃文星說:「現在有愛妻與寶貝兒子感到很幸福,家和萬事興,聽老婆的最大!」謝金晶則是以前曾求得紅線,卻不小心遺失,笑言可能這樣才一直單身,因此俏皮向黃文星討一條,笑說:「他事業、家庭都得意,我想沾沾這份喜氣,期望星運與愛情都得意!」

單身謝金晶俏皮向已是人夫的黃文星討紅線,沾沾喜氣。(弗利思特提供)

黃文星表示本身就有在宮廟當義工,每週至少都抽出一天去宮廟,他說:「家庭對我而言,永遠是第一位。」人夫這個角色有著很重要的責任,現在又多了一個爸爸的身分,除了要更努力賺錢養家之外,也希望能有時間帶小孩出去玩,不希望錯過孩子的成長過程。

黃文星、謝金晶發千條紅線給民眾。(弗利思特提供)

謝金晶則表示其實小時候很篤定30歲前就要步入紅毯,長大才發現沒這麼簡單,近來看到姐妹淘相繼結婚,才驚覺該關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。有時工作忙碌後,也很期望能有另一半能關心鼓勵,經常受邀婚禮演唱,很羨慕有情人終成眷屬和披白紗的喜悅,但現在比較實際,覺得好姻緣到來最重要。

黃文星、謝金晶參加高雄姜太公道場開幕祈福活動,開心求籤、發紅線討喜氣。(弗利思特提供)

而她每次到宮廟,都會想起以前跟老爸豬哥亮的回憶,她說:「老爸生前就常告訴我,感情的事別急,這次再求得紅線,我會好好的珍藏,絕不會再搞丟,期盼好姻緣的到來,我期待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