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淨腳底按摩痛到像臨盆 王傳一搞笑裝陪產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在台視、東森戲劇《愛情白皮書》中,發現自己對王淨動心,開始發出一連串深情攻勢,霸道執副愛上小祕書的設定,加上2人時而甜蜜、時而真摯的互動,吸引了一票支持「成庭CP」的粉絲。

王傳一劇中發動猛烈攻勢追求王淨。(東森提供)

戲裡開始曖昧的他們,私下互動卻都歪樓變成搞笑版,劇組虧他們是「相聲二人組」,不但拍戲時大談美食,還不時演起情境劇,有場腳底按摩的戲,2個人竟嗨玩情境劇到差點忘記還在拍攝。

王傳一(右)跟王淨拍腳底按摩戲,場面爆笑。(東森提供)

王傳一(右)跟王淨被虧是「相聲二人組」。(東森提供)

王淨笑說:「因為聽說腳底按摩很痛,所以我是第一次嘗試腳底按摩,覺得很新鮮,我按完還發現腿好像變細了,就趕緊問按摩師傅要怎麼按摩腿才會變細。」但初次按摩痛到不行的她,被虧像要臨盆一樣,王傳一還陪她做起拉梅茲呼吸法,笑稱是「臨盆級」的演技。王傳一笑說:「我拍戲跟私下都滿常按摩的,剛好我昨天還去長跑,今天完全是來放鬆的。」還裝做舒服到要睡著、微翻白眼的樣子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