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姐妹聚拚疊羅漢 陳意涵頭上有亮點

賈靜雯(左)休假與陳意涵(右)等好姐妹運動吃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與修杰楷再婚後幸福甜蜜,生了超級可愛的兩個女娃咘咘與Bo妞,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她與幾個好姐妹相約出門運動吃飯,怎料曬出的合照中,網友發現一大驚人亮點,就是產後當媽的陳意涵,髮際線是不是有點禿了。

賈靜雯(右上)、陳意涵(左上)與兩位友人玩起疊羅漢。(翻攝自微博)

賈靜雯昨(2)在微博曬出照片,只見她與好姐妹們聚會,大家興奮的玩起了疊羅漢,有網友看照片後表示,疊在底層的兩位真的相當辛苦,賈靜雯與陳意涵的腳丫就直接壓在他們的肩膀上,甚至歪樓表示「心疼下面那個聞臭腳丫的」;也有網友發現,當媽後的陳意涵髮際線似乎有倒退傾向,「陳意涵怎麼髮際線後移了?」、「大發有點禿禿的」、「大發的髮際線好像高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