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持遭爆當小三搶人夫 囂張登門丟正宮物品

張學潤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5歲香港時尚達人張學潤,日前在專欄上評論許志安、黃心穎的「安心出軌」事件,之後提到,一名認識20年女性友人,婚姻遭某女主持介入,對方十分主動,還親自上門嗆聲正宮,小三身分引發揣測。

張學潤在專欄中爆料,某電視台女主持,入行前曾在國外生活,當時搭上一名人夫,對方的妻子是獨自嫁到遠方的香港新娘,偷吃事件爆發後,男方已打算離婚,因正宮在當地沒熟識親友,東西還來不及搬走,小三竟踩上門,囂張地將正宮的東西丟出屋外。

黃心穎(左)、黃心美(右)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張學潤指,該名小三和其姊妹,之後透過不同管道進入香港娛樂圈,意有所指說:「it runs in the family!(家族遺傳)網友火速列出圈中的姊妹檔,包括黃心穎、黃心美,周汶錡、周勵淇,莊思敏、莊思明等,張學潤始終不肯公開女方身分,他卻稱「彩虹有很多種顏色,請大家自己猜測。」

近來網傳黃心穎的姊姊黃心美,是是知名主持人,去年受訪的片段,她大爆父親黃沛霖曾出軌,當年母親因沒工作能力養活自己,只好選擇了啞忍、不敢離婚,網友以家族遺傳、姊妹也在演藝圈等線索來看,認為張學潤口中說的小三就是黃心穎的姊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