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堪豪門路夢碎!《大時代》女星薄紗爆乳強吻爭上位

張家瑋(右)爆乳色誘余秉諺,還要親嘴讓她超緊張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余秉諺在民視《大時代》中飾演霸道董事長「李志前」,跟劇中老婆「游素素」張家瑋有許多對手戲,近期新婚隨即被打入冷宮的張家瑋,不忍豪門路夢碎,便穿著性感睡衣色誘還強吻,已婚的余秉諺在拿到劇本同時就跟老婆報備,而張家瑋卻因為要色誘整整緊張3天,上戰線的張家瑋更緊張到手指頭僵硬,形狀極像雞爪,讓對手余秉諺不得不親自示範,並說「我都比你更嬌媚了」,一場激情戲爆笑連連。

張家瑋(右)爆乳色誘余秉諺。(民視提供)張家瑋爆乳色誘余秉諺。(民視提供)

張家瑋上次色誘失敗被大家笑超久,這一次還先惡補看美劇練習,沒想到正式拍攝時,僵硬肢體仍逃不過被余秉諺取笑。余秉諺還一度覺得張家瑋應該是有學武功,就像「九陰真經」會九陰白虎爪,因為她一緊張撫摸臉,手指就好像雞爪一樣,超級不浪漫,而且色誘動作還非常拙,輕拍撫摸臉龐的動作也讓一旁的燈光師猛搖頭;除了撫摸余秉諺的臉龐,張家瑋還得嘴巴湊上去kiss,她說聽到現場action,就把余秉諺當成冰淇淋吃,腦袋完全一片空白,被笑也只能說「真的太糗了」。

張家瑋爆乳色誘余秉諺。(民視提供)

劇中余秉諺每一次要跟張家瑋有親密互動的戲時,笑說「招式都是我教她的」,雖然張家瑋有著魔鬼身材、天使般的臉孔,但親密戲非常不在行,讓余秉諺笑說看到張家瑋撲上來,好像自己被肉球迎面撞上,而著性感睡衣登場的張家瑋,因為太求完美,反倒綁手綁腳冷汗直流,余秉諺也替她打了不及格的59分,直說「張家瑋真的是很單純的女孩子」,離挑逗男人還差很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