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辣!蔡依林「超兇北半球」出來見客 美腿全都露

蔡依林以代言人身分盛裝出席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唱跳實力備受肯定外,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時尚指標,今(29)日她於中國成都參加某時尚品牌的活動,一身性感金色高衩的禮服,不只大露美腿,「超兇北半球」也出來見客,大方展現火辣身材,讓粉絲大呼:「美得太超過!」

蔡依林大方展現好身材,豪乳辣腿全都露。(翻攝自微博)

蔡依林一身金色高衩禮服成為全場焦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蔡依林29日以珠寶品牌,大中華區代言人身分出席該活動,一出場便展現女王風範,身穿金色長禮服,開高衩直到大腿根部,不但露出修長的美腿,上半身也沒在客氣,G奶豪乳久違地出來見人,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,粉絲見女神這一身穿著表示「蔡依林今天太驚豔了!我的寶阿~」、「美得有點過份了」、「美哭,真的是太好看了」、「仙女下凡超好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