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劇《圈套》見粉絲!卞慶華被爆肥宅黑歷史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BL劇《HIStory3》第1單元《圈套》播出不到2週,觀看次數破百萬,徐鈞浩、吳承洋這對黑道少主與警察的「飛唐CP」越來越有火花,另一對卞慶華、陳廷軒的「立克CP」也受到粉絲熱烈討論,4人將在5月26日於三創舉辦《2019 HIStory Party》會粉絲,《HIStory 2》學長張行、盧彥澤、楊孟霖;《圈套》、《越界》主題曲歌手黃奕儒、李振源也會現身站台。

卞慶華(左)、陳廷軒的「立克CP」。(LINE TV提供)

卞慶華片中飾演Jack,為此下足功夫,不僅狂看警匪動作片,還要大展蝴蝶刀技,他有段慘痛經驗:「一開始因為姿勢錯誤,練習時整隻手都是血,花了兩週的時間練習才真的上手,可以說是帥氣滿分。」外型亮眼的他其實過去是個肉肉男,高中愛打電動不愛運動,體重達80公斤,到了大學才開始健身,一直到現在都擁有精壯的好身材。

吳承洋(左)與徐鈞浩武打戲很多。(LINE TV提供)

戲中的他與私下個性也大不相同,他形容:「真的是大反差,Jack不能有太多表情,要耍帥,帶著很多的秘密,但我本人其實很樂觀,很天真的。」提及對卞慶華的第一印象,陳廷軒說:「第一眼看到卞慶華就覺得他很帥,很像模特兒、很壯,是標準的帥哥,但認識滿搞笑,滿反差的,有搞笑的靈魂。」

陳廷軒在劇中可以說是「可愛擔當」,因為這個角色需要講一些很可愛的台詞,他也自己想了一些天真的表情,他笑說:「跟我對手的演員都滿高的,我往上看他們,眼睛睜大的樣子,可能就很可愛了。」《2019 HIStory Party》將於5月3日開始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