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顆壽司下肚 張秀卿起「生理反應」

張秀卿(右起)日前與黃西田、黃露瑤、邵大倫錄《MUCH金點秀》。 (年代MUCH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黃西田帶著女兒黃露瑤上《MUCH金點秀》,黃露瑤跨足演員、歌手,曾入圍第48屆金鐘獎,邵大倫特地端出「哇沙米大考驗」,要黃露瑤跟張秀卿PK演技,2人輪流狂吞3顆壽司,看誰能吃下哇沙米還面不改色?沒想到張秀卿吃到第3顆時,突然鼻涕爆流,臉頰脹紅鼓起,搞笑的「生理反應」笑翻眾人,張秀卿怒言:「根本放了整條哇沙米。」

邵大倫笑稱身高162公分的黃西田有如歌壇吉祥物,所到之處都很歡樂,沒想到黃露瑤完全不給爸爸面子,直言黃西田「台上一條龍,台下一條蟲」,私生活超無趣,笑虧:「可以發我媽來,她有趣很多,又會唱歌。」

黃西田在節目中表示,雖然很早就出道,但秀場時期頂著一張娃娃臉,老是被分配「老小」的角色,讓人分不清他的真實年紀,黃西田直言「比余天早一年出道」,邵大倫不可置信,只能說娃娃臉無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