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年前紅杏出牆慘離婚 女星「過來人」評論許志安出軌大奶妹

裕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中日混血港星裕美,2016年與黃子恆爆發婚外情,情慾對話截圖遭流出,事後與圈外老公離婚,對於近來轟動娛樂圈的許志安、黃心穎出軌事件,她23日在Instagram以過來人身分做出評論。

許志安(右)背著鄭秀文,在計程車上激吻黃心穎(左)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裕美和黃心穎拍戲相識,她擔心對方的精神狀態,由於不太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不太方便公開發表意見,只希望大家過得好。對於自己曾背負「偷吃」罪名,裕美坦言壓力確實很大,「一段感情裡面出現的問題,外人其實不會看到,但其實好多人都經歷過。一段長感情想要維繫好,更是難上加難。」她認為,人性都是渴望愛,「如果你明白真實雙方的心理世界,你真的覺得那麼的有問題嗎?還是人性而已?」

裕美表示,不太清楚「安心出軌」裡的2段伴侶間關係,所以不太適合評論,「我只能說,如果他們關係是有名無實,好像我當年一樣,那麼所謂的『出軌』、『偷吃』,就和該段婚姻、情侶關係一樣,有名無實。」她解釋並非將偷吃合理化,「我的角度是出於憐憫人的心理,對錯大家都明白,錯了就要將人置諸死地嗎?明知故犯,請問大家人生當中有無試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