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鐙輝爆氣岳母10年!萁媽拿他卡秒刷買1600萬房

黃鐙輝(左)與丈母娘萁媽節目上互虧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鐙輝與丈母娘萁媽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搞笑講起兩人孽緣,讓人既傻眼又噴笑,萁媽走到哪買到哪的名聲已經響亮全台灣,連去參觀預售屋都可以隨手買下千萬房宅,刷的還是黃鐙輝給的副卡,講到這段往事依舊讓黃鐙輝耿耿於懷。

黃鐙輝說到去年清明節,萁媽路過靈骨塔進去看了一下塔位,再到門口看了一下風水位置,覺得自己以後往生住這應該不錯,馬上就買了,回到家後萁媽跟黃鐙輝表示自己買了個塔位,但是自己的塔位自己付錢有點怪怪的,要黃鐙輝幫忙付錢,黃鐙輝想想丈母娘說的有點道理,就幫她付了。

黃鐙輝爆料丈母娘萁媽拿他的卡去刷一棟千萬房。(衛視提供)

最扯的是,萁媽幾個月前路過一間預售屋,進去看了一下,在銷售人員的鼓吹下,萁媽很是滿意想說才1千6百多萬,馬上刷了黃鐙輝給的副卡13萬當斡旋金,回到家後很開心的跟黃鐙輝說了這件事,讓黃鐙輝一聽當場崩潰,要萁媽退掉,沒想到萁媽很不甘願,黃鐙輝只好親自上門跟對方道歉說:「不好意思,我丈母娘是開玩笑的,可不可以讓我退款。」還好對方最後願意退款給黃鐙輝,讓黃鐙輝好是感激。到是萁媽仍忍不住繼續唸黃鐙輝,說跟他相處10年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火。精彩內容就在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4月23日(二)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