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減20公斤密技超殘忍 掛小一號洋裝激勵自己

于美人瘦身有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婚變之後活出自我,心境變美麗後就連外表也美麗了起來,面對如何維持好身材,于美人透露出一個獨門法則,她表示自身就是過一個「有一餐沒一餐」的減肥法則,已經測試1個月的于美人分享表示,其實頗有成效,但還是要衡量自身狀況,找出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,和最重時期相比幾乎相差20公斤。

于美人自創減肥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于美人表示推行的「有一餐沒一餐」的減肥方式,相較於擇食減肥是更容易維持,至少不太需要限制食物種類,而據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報導推薦,「有一餐沒一餐」是以一日三餐為基準來進行,做法是第一天吃了早餐,就捨棄午餐,撐到晚上吃晚餐,晚餐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但澱粉只能少量攝取,如果早餐到晚餐中間餓了,就吃一點點甜度不高的水果,第二天一整天只能吃午餐,這時午餐就要選能撐久一點的飯麵類,直到第三天早上才可以再吃早餐,而已自身測試的于美人感覺頗有成效,也說可以繼續下去。

最後于美人也鼓勵觀眾,若是減肥一度撐不下去,就找一件自己很喜歡但穿不下的洋裝掛在牆上,天天激勵自己要穿進這件洋裝,雖然有點殘忍,但給自己一個目標與動力,希望大家都可以跟她一起健康瘦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