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自爆便秘5天打嗝都臭 張景嵐訴苦戲份被剪光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張景嵐與謝佳見因拍攝八大《我是顧家男》與導演北村豐晴培養出好感情,三人卻在台視《台灣名人堂》上互相爆料,張景嵐吐苦水說,導演表面上讓演員盡情發揮,最後卻是「剪刀手」發威全部剪掉,她委屈地說:「尤其是片頭曲採取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,不過導演拍了一堆特寫,但卻一個都沒用。」

導演北村豐晴(左起)與演員張景嵐、謝佳見因合作戲劇培養出好感情。(台視提供)

而北村豐晴則自爆,剛接拍《顧家男》時因為壓力太大,連5天便祕,甚至到最後連打嗝都有一點臭味,辛辣發言讓謝佳見與張景嵐直呼:「不想知道這一塊!」

謝佳見與張景嵐也在節目中分享奮鬥故事,謝佳見表示因為喜歡「不安分的工作」即便家人反對、認為演藝工作不賺錢,還是堅持來台走演員這條路,他自信說:「當初會有點害怕但更多是不捨,當然現在我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。」

導演北村豐晴(左二起)自爆便秘5天打嗝都臭,張景嵐、謝佳見直呼不想聽。(台視提供)

以模特兒出道的張景嵐則透露自己曾經很想擺脫「宅男女神」的印象,她感性表示:「做了很多努力也在中正紀念堂辦過畫展,但因為無法控制別人的看法,現在選擇『專心做好自己』。」節目將於明(21)晚在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