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與惡》李曉明成「隱藏版天菜」 王可元去診所被喊殺人犯

王可元演出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冷血殺手,演技獲肯定。(記者陳奕全攝)
服裝提供:Beams Taiwan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王可元因演出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冷血殺人犯「李曉明」知名度大增,笑喊之前重感冒去診所看醫生,當眾被戲迷認出大喊:「你就是那個殺人犯對不對?」他邊咳嗽默默點頭,硬撐著快昏倒的身體合照,讓他至今想起都覺得爆笑。

他坦言自己個性跟「李曉明」反差大,只能盡可能靠瘦身、封閉自己,來接近角色,戲外的他個性開朗、愛運動健身,也喜歡出門,大學時期還是排球校隊,先前他去泰國拍戲,即使人生地不熟,就因太想打球硬是上網搜尋球隊社團加入,「其實我還是有點怕,所以用假名申請社團,結果跟當地球友變成好朋友。」

王可元(左) 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扮演冷血殺人犯。(公視提供)

他在《與惡》戲分不多,因角色設定看來陰沉又冷血,戲外的他常在社群網站上傳自拍照,180公分高搭配精壯身材,被戲稱是「隱藏版天菜」,對此他直呼:「沒想到以前的照片會被大家找到,還蠻害羞的。」

王可元擁有結實肌肉線條。(翻攝自王可元IG)

他跟劇中妹妹陳妤對戲時間不多,2人卻因合作變成好朋友,「我們有場戲是要談戀愛煩惱,上戲前我們聊了2個小時,把人生聊過一遍」,2小時雙方就變成至親好友,至今都維持好交情,聊垃圾話、聊表演,無所不談。

王可元擁有結實肌肉線條。(翻攝自王可元IG)

劇中演出媒體生態的現實與反諷,戲外他也是新聞系出身,也曾去電視台實習,對於劇中媒體相關劇情格外有感,「就覺得我的生活經驗被拍出來,而且完全寫實」。他也開心不少戲迷因為《與惡》,開始用不同角度來看世界,「這個角色犯案動機沒有正確答案,但反而因為這樣從粉絲那邊得到很多答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