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遭禾浩辰顏射 嘆親不夠「早知就伸舌頭」

安心亞(左)、禾浩辰(右)參加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、「布魯斯」禾浩辰主演的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前(16)日舉辦殺青酒,除了他們之外,邵翔、「毛弟」邱宇辰、吳品潔等演員也都出席。該劇經歷五個月拍攝,如今終於畫上句點,2人被問到對彼此感覺,都不把話說死,禾浩辰更是大方坦言:「戲裡戲外都有心動的感覺。」

安心亞(右)、禾浩辰(左)參加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安心亞(中)、禾浩辰(左)、邵翔(右)參加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安心亞提到最近的劇情中,她與禾浩辰有多場親密吻戲,坦言一開始拍吻戲會怕有點尷尬,反而比較不能完全投入,但後來親久了反倒覺得「沒什麼嘛」!自然而然就可以跟著角色享受甜蜜的氛圍,還羞認對方的吻功「還不錯」,禾浩辰則在一旁開玩笑說:「我都還沒有使出全力,使出全力的話可是要『伸舌頭』!」逗得安心亞又害羞又想笑。

安心亞(右)、禾浩辰(左)參加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安心亞聽聞有些偶像劇都有「舌吻」,開玩笑說:「可惜!早知道就伸舌頭了!吻得不夠多啦!」安心亞還爆料,有次禾浩辰拍吻戲到一半,因為忘記呼吸,未料到憋氣沒憋好,直接噴她臉上一臉口水。

安心亞、禾浩辰、邵翔、邱宇辰、吳品潔參加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禾浩辰提到雖前幾集和安心亞有床戲,但因劇中設定他因頭暈,導致最後沒有順利進行,只有緊牽著手睡覺,現場禾浩辰被逼問是否有類似經驗?他自爆確實曾發生過準備和女友發生親密關係時,被電話聲打斷的經驗,讓安心亞在一旁聽得滿臉通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