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凍齡神話不滅!51歲擋泥板女神宣布有喜了

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宣布攻蛋。(寬宏藝術/福茂唱片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香港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宣布攻蛋,8月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一萬天荒愛未愛-出道30週年巡迴演唱會」,距離上次在台開唱是在1994年,周慧敏時隔25年後直接挑戰小巨蛋開唱,她已著手調整巡演曲目,會放入更多膾炙人口的國語金曲,希望能和上萬粉絲一起大合唱。

周慧敏保養得宜,外型依舊亮麗。(寬宏藝術/福茂唱片提供)

周慧敏在1992年發行《流言》專輯,短短幾年就成為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玉女歌手,不但是男孩的最佳「擋泥板女神」、「軍中情人」,清純瀏海配上長直髮的造型更是所有女生追逐模仿目標。

今年51歲的周慧敏,2014年出演台灣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就讓觀眾驚豔不已,歲月在走,但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,優雅的氣質和完美的身形,讓女神更添韻味,而她去年先在香港紅館舉辦了4場演唱會,如今要將巡演原汁原味移師台灣,並找來天王好友古巨基擔任創作總監。

周慧敏宣布攻蛋。(寬宏藝術/福茂唱片提供)

對台灣很有感情的周慧敏更主動提出,想和台灣歌迷近距離互動,於是變更舞台圖,另外設計了延伸舞台,希望能走入人群更親近粉絲。周慧敏「一萬天荒愛未愛-出道30週年巡迴演唱會」8月10日在小巨蛋登場,門票4月26日在寬宏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