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星捐血還被退貨!原來是做了這件事

方馨(右起)、樂咖、阿修羅和艾成一起做公益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馨與87樂團主唱艾成、阿修羅以及樂咖,一行人日前為協助宜蘭捐血站募集熱血,還親自到宜蘭縣活力關懷協會站台宣傳,87樂團的阿修羅和樂咖率先捐血,得知宜蘭捐血站的血液的安全庫存量,一直處在不足狀態,還搞笑問「可以多捐幾袋嗎」,誠意十足的行動,感動現場抽血站的工作人員。方馨則說以前自我感覺太良好,以為自己拍戲工作忙「很柔弱」、會貧血,沒想到測試的時候,血紅素飽和是個超級健康寶寶,讓她大笑說:「原來誤會一場,想要裝柔弱好難喔!」

方馨呼籲民眾一起響應捐血活動。(民視提供)

方馨說:「聽到缺血自己都急了,也跟捐血擦身而過好幾年,之前都是因為出國的地區,必須隔一年才能捐血,沒想到今天又不能捐,難過得懊惱想哭。」原來為了保護受贈者,捐血規範多又細,方馨填寫數題問卷後,居然在最後一項「被退貨」,原來不是只有刺青,霧眉、鏽眉都需要隔一年才能捐血,讓她搞笑說真是機會教育,也希望一年後再來捐血。

此外,方馨希望民眾可以一起共襄盛舉來捐血,也預告4月21日會在羅東舉辦愛心捐血活動,屆時將與87樂團、黃瑄、姚黛瑋、紅毛一同帶來精采表演,為公益獻上一己之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