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週末限定!首爾攝影團隊親自來台 免費拍韓系證件美照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「Wonder Foto Day」,至今已是第4屆,三星自2017年起贊助,今年更在展區打造「#Be Star韓系照」,邀請首爾攝影團隊進駐,免費幫拍韓系證件美照。

三星邀請首爾攝影團隊進駐2019 Wonder Foto Day,免費拍韓系證件照。(三星提供)

2019年Wonder Foto Day今(12)起至14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3、4號倉庫展出3天,匯集包含台灣總共11個國家、120位攝影師參展。進入展場需購買門票,但三星拍照體驗為免費。

先領號碼牌。(三星提供)

到梳化區整理妝容。(三星提供)

首爾專業團隊拍攝。(三星提供)

1人最多拍3張,再從中選出最愛的1張,接著進行1對1修圖。(三星提供)

今年來到這除了有創新藝術洗禮,還能體驗首爾攝影團隊親手拍攝證件照。首先領取號碼牌,工作人員會引導到梳化區整理妝容,1人最多拍攝3張,再從中選出最愛的1張,接著進行1對1修圖,保證帶回最美的證件照。

三星在展外另外舉辦「三星#Be Star特展」,完成任務可拿好禮。(三星提供)

此外,三星與Wonder Foto Day今年特別以會外展館的方式,走進台北市的人氣咖啡廳等特色店點,邀請7位台灣新銳攝影師,自4月9日至4月30日為期22天,共同舉辦「三星#Be Star特展」,透過S10手機鏡頭帶大家發現生活中的不平凡,完成小任務有禮物可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