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蛇姬F奶雪乳歸位!女神爽喊:努力回到產前緊實

林采緹爽曬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產後大解放!她與好姊妹相約到海島度假,身旁不見老公胡睿兒的身影,她爽換比基尼解放F奶雪乳,讓網友驚呼「蛇姬歸位」,她對此則說:「謝謝大家對我產後身材的肯定,其實真的還有4公斤還沒瘦,持續努力回到產前的緊實。」

林采緹爽曬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采緹昨天秀出多張螢光綠比基尼辣照,她先前曾透露煩惱,表示哺乳期胸部重複脹奶、縮奶,慘從飽滿F變成乾扁F,導致胸部彈性疲乏,外加鬆弛下垂。

如今林采緹產後努力有成,她公開最新照片,只見她肚子平坦,飽滿雪乳已經歸位,她則表示之後會持續瘦身計畫,「拍照時都是刻意縮肚子,否則小肚子就會露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