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睿兒撿屍再爆新內幕 「硬不起來」竟是因為林采緹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胡睿兒日前被控涉嫌撿屍性侵,然後案情曲折離奇,先是胡睿兒友人對週刊爆料,本來2人只有摳摸跟喇舌,後來提告女子一直吐,胡睿兒覺得太髒,就在旁邊自行尻槍後離場;接著又被媒體爆出另一版本,指稱2人確實有以「女上男下」體位快槍弄了那麽幾下,後來想移動到沒人的地方,結果女生開始醉吐,胡睿兒只好自行解決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最新說法是胡睿兒宣稱,本來真的試圖跟對方發生關係,但他卻「一直硬不起來」,疑似是因為想到懷孕的老婆林采緹,直接進入聖人模式,試了幾下後只好放棄,最後自行解決,如果對方私密衣物驗出他的體液,他個人研判是在自行解決過程中不慎噴到。

檢方已在上週傳喚提告女子出庭,報導指出,她在社工、閨蜜及律師陪同下素顏現身,還形容她的外貌與林采緹美豔路線不同,長相清秀,看來既優雅又嬌柔,不過由於雙方說法有異,檢方將再傳胡睿兒到庭說明。胡睿兒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林采緹。(資料照,尖端出版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