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哀!柯P開設微博 男星轟: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?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、LINE、IG等社群軟體都有開設帳號,和民眾互動,疑似為了要拯救聲量,8日還開設「台灣阿北-柯文哲」微博帳號,目前僅吸5萬多人追蹤,身為台灣政客卻開微博的舉動,引發網友狂砲:「想紅想瘋了?」樂團拷秋勤也忍不住嗆:「你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社群媒體上嗎?」、「超級悲哀」。

柯文哲微博帳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柯文哲開設微博帳號,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解釋,主要目的是行銷台北市,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台北市,但樂團拷秋勤不領情狠批:「你好好一個台灣選民選出來的首都市長,開什麼微博帳號,你是要開給鬼看的嗎?你有需要蹭粉,蹭到中共社群媒體上嗎?難不成那裡會有你的支持者喔?」

台灣樂團拷秋勤。(資料照,激進工作室提供)

接著更嗆柯文哲身為台灣三大城市的首長,「親中親成這樣,比軟巴囊還皺,等下肯定又說,這是別人幫我開的啦,假議題啦,假的,甲賽啦。」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傻眼」、「支那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