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2大男神月底合體登台 難忘寶島熱騰騰便當

豐川悅司(前)、妻夫木聰(後)將於月底合體來台宣傳新片《亡命之途》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2大人氣男星豐川悅司、妻夫木聰將於29日訪台宣傳台日合作片《亡命之途》3天2夜!

《亡命之途》去年6月底來台舉辦開鏡記者會,全程在台北與花蓮取景,豐川悅司、妻夫木聰在拍攝期間都對台灣留下好印象,對寶島美食更是念念不忘。妻夫木聰表示最想念熱騰騰的便當,而愛逛夜市的豐川悅司則期待大啖台灣小吃。從影多年的豐川悅司也透露,當初聽到合作對象是妻夫木聰,立刻決定接演該片,更開玩笑說:「每天拍戲有18小時膩在一起,我們簡直像一對情侶!」

《亡命之途》故事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(妻夫木聰 飾),意外之下遇見了冷酷的黑道份子(豐川悅司 飾),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並與當地女孩(謝欣穎 飾)相識,孤獨的3人在盛夏的湛藍海域,共同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。電影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