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愛4個月 44歲男星6月迎娶小10歲醫界金泰希

朱鎮模(左)認了6月將迎娶小10歲女醫師閔慧仁。(翻攝自每日經濟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以韓劇《奇皇后》走紅的44歲韓星朱鎮模,年初被爆密戀小10歲女醫生閔慧仁,女方不僅畢業於首爾大學醫學系,更是知性與美貌兼具才女,受封「醫界金泰希」,今傳出兩人將在6月步紅毯。

有韓媒一早爆料,指稱兩人將於6月在濟州島舉行婚禮,因準新娘並非圈內人,婚禮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,僅招待雙方家人及親友。
朱鎮模近期與女星韓藝瑟拍攝韓劇《Big Issue》,目前正低調準備婚禮。他所屬經紀公司也認了兩人確實在準備婚禮,但日期與場地尚未確定。閔慧仁畢業於首爾大學醫科,曾亮相與美容及健康有關電視節目,兩人經好友介紹認識,因同樣喜愛釣魚而陷入熱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